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1轮多特蒙德VS斯图加特赛事分析

2022-10-22 16:29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多特蒙德vs斯图加特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21:30德甲第11轮多特蒙德VS斯图加特,主队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-0击败汉诺威96,球队在三场赛事不胜后迎来一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多特蒙德近期一周双赛,体能备受考验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胜率不高,不过好在最近一场取胜,士气振奋。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在线的,过去7个正赛主场取得4胜2平1负。

  【斯图加特】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6-0击败比勒菲尔德,球队连续2场赛事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13球丢15球,整体表现只能说比较平庸。不过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打进6球,锋线火力大爆发。无奈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赛季至今4轮客场未尝一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多特蒙德取得8胜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多特蒙德近期状态明显回暖,而且有主场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多特蒙德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