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5轮 谢斯伯利vs查尔顿

2022-10-22 16:19:3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22点00分,22-23英甲联赛第15轮,查尔顿将前往新草地球场挑战谢斯伯利。

  谢斯伯利上赛季表现平庸,最终仅仅排名积分榜18位,本赛季球队表现脱胎换骨,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与升级附加区球队积分一样,此役谢斯伯利战意充足。

  本赛季的6轮联赛主场上,谢斯伯利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主场表现尚可。

  上轮英锦赛的比赛中,谢斯伯利挑战斯托克港,尽管球队实力占优,不过他们始终无法取得进球,反而让对手射入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终谢斯伯利以0-1不敌对手,连胜走势遭到终结。

  查尔顿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2位,本赛季表现不错,以4胜7平3负积19分排名第十位,只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,查尔顿非常依赖主场抢分,球队的主场成绩高居第五位,不过联赛客场未尝胜利,只有4平3负的战绩,做客表现排名倒数第二。

  上轮比赛主场遭遇强敌朴茨茅斯,查尔顿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,最终主场收获一场3-0的大胜,连续3轮比赛保持不败,期间可以攻入7粒进球,攻击力有目共睹。

  近10次与查尔顿的交锋当中,谢斯伯利4胜2平4负,两队可谓平分秋色。

 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十分出色,至今为止排名积分榜中上游位置,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。

  近况方面两队都不错,不过查尔顿并不擅长做客比赛,过去10场客场中仅仅赢了一场,而主队刚刚迎来主场两连胜,对比比较强烈。

  在主队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,外界丝毫没有看好球队的意思,无疑是不利于主队打出的。

  胜负推荐:谢斯伯利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