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0轮 波尔图vs本菲卡

2022-10-21 14:56:1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03:15,葡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波尔图主场迎战本菲卡。

  波尔图是葡超豪门球队,上赛季他们就实现了联赛夺冠,本赛季依然强势,以7胜1平1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落后本轮对手本菲卡3分,此役赢球的话有望在排名上反超对手,因此战意非常足。

  上一场葡萄牙杯第三圈的比赛中,波尔图遭遇低级别球队安娜迪亚,球队实力远胜对手,结果以6-0的比分获胜。

  如此一来,波尔图强势斩获各项赛事5连胜,当中包括两场欧冠杯比赛的胜利,球队近况完美。

  本菲卡同样是葡超豪门,上赛季球队夺得了联赛季军的好成绩,本赛季更加强势,暂时以25分积分高居积分榜第1名,至今为止保持不败。

  上一轮葡萄牙杯第三圈的比赛中,本菲卡遭遇弱旅卡尔达,不过球队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,最终迎来一场平局。

  过去10场比赛中,本菲卡保持不败金身,可惜近五场比赛中有4场是平局,球队赢球能力大幅下滑。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波尔图保持不败战绩,可见球队在面对本菲卡的时候优势巨大,而且最近三次都击退了本菲卡。

  波尔图是葡超卫冕冠军,而本菲卡则是目前联赛领头羊,这是一场榜首大战。主队波尔图近况出色,已经取得了五连胜,包括欧冠杯分组赛的两连胜,状态有目共睹。客队本菲卡近况一般,最近五场比赛中有4场是平局,此役面对克星波尔图,做客的本菲卡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考虑到波尔图在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,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胜负推荐:波尔图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