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0轮巴塞罗那vs比利亚雷亚尔赛事点评

2022-10-20 17:18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1 03:00

  对战双方:巴塞罗那vs比利亚雷亚尔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0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凌晨3点正,一场西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,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红蓝战士巴塞罗那在西甲前9轮录得7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皇家马德里脚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状态出色,上轮西甲中立场对垒奥萨苏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丹朱马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丹朱马又在第52分钟增加一个进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9轮后录得4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巴塞罗那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。

  看法:巴塞罗那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