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1轮尤文图斯VS恩波利赛事分析

2022-10-20 16:37:5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尤文图斯vs恩波利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02:45意甲第11轮尤文图斯VS恩波利,看好尤文能够小胜。

  【尤文图斯】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都灵,球队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两连败的颓势,士气有所回暖。

 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10球丢7球,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好的。不过球队阵容中伤病累累,比如迪玛利亚和博格巴都伤缺,排兵布阵捉襟见肘,前中后三线实力都大打折扣,而且还要应付双线作战,球队接下来表现如何还不好说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还是比较稳健的,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7场主场只有1败。

  【恩波利】

  恩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蒙扎,球队近期状态回暖不少。

  恩波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9球丢11球,进攻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迷的。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5个客场只赢过博洛尼亚这样的保级队伍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有些欠缺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尤文图斯取得9胜1负的战绩,实力碾压恩波利。

  外界给尤文的支持力度还是非常高的,但是尤文目前伤病问题比较严重,加上恩波利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尤文能够大胜的概率不大。本场赛事可以看好尤文能够小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