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3轮诺丁汉森林VS利物浦赛事分析

2022-10-21 16:21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诺丁汉森林vs利物浦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:30英超第13轮诺丁汉森林VS利物浦,利物浦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【诺丁汉森林】

  诺丁汉森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布莱顿,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9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诺丁汉森林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0,已经联赛垫底了。球队目前依然没有回暖的趋势,哪怕是刚刚续约了主教练,士气也没有太大的提升。哪怕本场赛事是坐镇主场,但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大的利物浦,诺丁汉恐怕也只是输少当赢。

  【利物浦】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西汉姆联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有些下滑,主要是因为部分主力离队,加上有些球员伤病,导致阵容实力有些打折扣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,近期逐渐回暖,相信按照这样的势头下去,回到联赛积分榜前列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实在糟糕,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2022年的英足总杯上,利物浦客场1-0击败诺丁汉森林。

  不管是名气还是阵容实力,利物浦都要比诺丁汉森林要出色的,状态和攻守两方面都比诺丁汉森林更胜一筹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利物浦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利物浦有望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