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A组阿森纳vs埃因霍温赛事点评

2022-10-20 15:04:1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1 01:00

  对战双方:阿森纳vs埃因霍温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A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,英超的阿森纳主场迎战荷甲的埃因霍温。今季英超的阿森纳历经10轮联赛后录得9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首位。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利兹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萨卡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豪取各项赛事7连胜。

  近日荷甲的埃因霍温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乌德勒支时,沙维施蒙斯、提尔和加齐3人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6-1大胜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10轮后录得8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2平1负的往绩,加上埃因霍温最近状态不错,本轮阿森纳恐怕难有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森纳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