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富勒姆vs阿斯顿维拉赛事分析

2022-10-20 16:21:1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1 02:30

  对战双方:富勒姆vs阿斯顿维拉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英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富勒姆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。

  富勒姆

  1.近日富勒姆战况不佳,上轮英超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索兰克攻破,迪奥普在第22分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10轮后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阿斯顿维拉

  1.今季阿斯顿维拉在英超历经10轮后录得2胜3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芒特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6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切尔西脚下,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不过富勒姆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富勒姆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富勒姆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