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27轮卡尔马vs米亚尔比赛事分析

2022-10-20 11:30:0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1 01:00

  对战双方:卡尔马vs米亚尔比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27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超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,卡尔马主场迎战米亚尔比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卡尔马前26轮录得14胜5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近日他们的状态出色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渥那模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约翰森攻破,伯格在第26分钟扳回一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萨奇佩基迪斯和J. 祖根恩森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渥那模,获得3连胜、9场不败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米亚尔比战况不佳,上轮瑞典超主场迎战哈马比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卢金森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哈马比,遭遇6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前26轮录得8胜10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米亚尔比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卡尔马好,本轮卡尔马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卡尔马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尔马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