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0轮卡迪斯VS皇家贝蒂斯赛事分析

2022-10-19 16:34:1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0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迪斯vs皇家贝蒂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0日 01:00西甲第10轮卡迪斯VS皇家贝蒂斯,皇家贝蒂斯值得期待。

  【卡迪斯】

 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赫罗纳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1胜3平不败,状态比之前要稳定得多。

  卡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累计打进4球丢17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惨不忍睹。主场方面,球队更是未尝一胜,实力可见羸弱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。

  【皇家贝蒂斯】

 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阿尔梅里亚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,状态出色。

 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3球丢6球,进攻端火力不错。而且球队目前处于欧冠杯小组赛区内,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在联赛欧冠中表现不错,实力不容小觑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比较一般,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取得1胜1平2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皇家贝蒂斯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卡迪斯要好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,外界给对皇家贝蒂斯的支持力度明显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皇家贝蒂斯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