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纽卡斯尔联vs埃弗顿赛事分析

2022-10-19 15:06:0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0 02:30

  对战双方:纽卡斯尔联vs埃弗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英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埃弗顿。

  纽卡斯尔联

  1.近日纽卡斯尔联战况不错,上轮英超客场挑战曼彻斯特联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10轮后录得3胜6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6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埃弗顿

  1.今季太妃糖埃弗顿在英超历经10轮后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59分钟被对手的凯恩罚进点球,到了第86分钟球门再度失守,最后以0-2完败托特纳姆热刺,遭遇2连败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纽卡斯尔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纽卡斯尔联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纽卡斯尔联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