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布伦特福德vs切尔西赛事点评

2022-10-19 13:46:5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0 02:30

  对战双方:布伦特福德vs切尔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英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切尔西。今季布伦特福德在英超历经10轮后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布莱顿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托尼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托尼又在第64分钟增加一个进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近日蓝军切尔西状态火热,上轮英超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时,芒特分别在上下半场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0完胜阿斯顿维拉,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、6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9轮后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切尔西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蓝军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切尔西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