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0轮瓦拉多利德VS塞尔塔赛事分析

2022-10-19 16:35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0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瓦拉多利德vs塞尔塔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0日01:00西甲第10轮瓦拉多利德VS塞尔塔,本场赛事主队或许能够不败。

  【瓦拉多利德】

 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西班牙人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6球丢14球,进攻乏力,防守也漏洞百出,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制胜能力了。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算十分理想,联赛至今4轮主场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累计只打进1球。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未必见得能够带走分数。

  【塞尔塔

 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皇家社会,球队过去5场赛事输足4场,士气低迷。

 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10球丢16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但防守同样漏洞百出。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4轮客场输足3场,且场均失球达到2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瓦拉多利德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外界数据只是给出平手盘,对双方都没有太多的倾向。考虑到瓦拉多利德有抢分的需要,战意可信,本场赛事主队或许能够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