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国杯第二圈RB莱比锡vs汉堡赛事分析

2022-10-18 10:36:3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8 23:59

  对战双方:RB莱比锡vs汉堡

  对战赛事:德国杯第二圈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德国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德甲的RB莱比锡主场迎战德乙的汉堡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德甲的RB莱比锡状态出色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柏林赫塔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弗斯贝里先开纪录,劳姆在第30分钟再下一城,奥尔班在上半场结束前锁定胜局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、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德甲历经10轮后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德乙的汉堡历经12轮后录得8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圣保利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0-3惨败圣保利脚下,此前6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5次交手,RB莱比锡以3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RB莱比锡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RB莱比锡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