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兰杯第一圈FC埃因霍温vs威廉二世赛事点评

2022-10-18 11:48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9 00:45

  对战双方:FC埃因霍温vs威廉二世

  对战赛事:荷兰杯第一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荷兰杯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,荷乙的FC埃因霍温主场迎战同为荷乙的威廉二世。今季FC埃因霍温在荷乙历经11轮后录得6胜4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斯时,上半场凭借查尔斯·安德烈亚斯·布莱姆的梅开二度,以2-0领先对手。下半场虽然在第47分钟被破,最后还是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荷乙的威廉二世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赫尔蒙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杰西·博什先开纪录,杜德曼在第27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赫尔蒙德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11轮后录得5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威廉二世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FC埃因霍温好,本轮FC埃因霍温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FC埃因霍温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FC埃因霍温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