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国杯第二圈曼海姆vs纽伦堡赛事点评

2022-10-18 10:03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8 23:59

  对战双方:曼海姆vs纽伦堡

  对战赛事:德国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德国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德丙的曼海姆主场迎战德乙的纽伦堡。

  曼海姆

  1.今季德丙的曼海姆历经12轮联赛后录得6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费雷堡青年队时,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开出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费雷堡青年队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近期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豪取6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纽伦堡

  1.德乙的纽伦堡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杜阿在第4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历经12轮后录得4胜1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近日球队的客场发挥一般,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但纽伦堡拥有级别优势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纽伦堡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