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国杯第二圈卢比克vs美因茨赛事分析

2022-10-18 09:28:0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8 23:59

  对战双方:卢比克vs美因茨

  对战赛事:德国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德国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德北联的卢比克主场迎战德甲的美因茨。德北联的卢比克近日状态出色,上轮德北联主场迎战SV阿特拉斯代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好在下半场先后取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、22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德北联历经10轮后录得7胜3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24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德甲的美因茨今季历经8轮联赛后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低迷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弗赖堡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虽然下半场亚伦卡拉斯在第52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惜败弗赖堡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美因茨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今仗他们具备级别优势,因此看好美因茨大胜而回的机会。

  看法:美因茨有望客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