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1轮希洪竞技vs埃瓦尔赛事点评

2022-10-17 16:28:2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8 03:00

  对战双方:希洪竞技vs埃瓦尔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11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凌晨3点正,一场西乙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,希洪竞技主场迎战埃瓦尔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希洪竞技在西乙前10轮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格拉纳达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普埃塔斯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4个进球,最后以0-5惨败格拉纳达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埃瓦尔战况不错,上轮西乙客场挑战伊维萨时,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米基.维拉尔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鲍蒂斯塔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,斯托伊科在第81分钟实现逆转,最后以2-1全取3分,延续4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历经10轮后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希洪竞技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出色,在近2个联赛的主场录得连胜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希洪竞技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