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9轮比利亚雷亚尔vs奥萨苏纳赛事分析

2022-10-17 15:12:0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8 03:00

  对战双方:比利亚雷亚尔vs奥萨苏纳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凌晨3点正,一场西甲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奥萨苏纳。

  比利亚雷亚尔

  1.今季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前8轮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奥地利维也纳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N·杰克逊在第8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奥萨苏纳

  1.奥萨苏纳在上轮西甲主场迎战蝙蝠军团巴伦西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大门在第28分钟被对手的克鲁伊维特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蝙蝠军团,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8轮后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奥萨苏纳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奥萨苏纳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奥萨苏纳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