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1轮千叶市原vsFC琉球赛事点评

2022-10-16 11:20:4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6 13:00

  对战双方:千叶市原vsFC琉球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1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41轮赛事展开角逐,千叶市原主场迎战FC琉球。今季千叶市原在日乙前40轮录得15胜10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秋田蓝色闪电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4分钟被对手的青木翔大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秋田蓝色闪电脚下。

  FC琉球在上轮日乙客场挑战金泽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林诚道攻破,野田隆之介在第21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大本祐槻在第4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8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40轮后录得7胜13平20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千叶市原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不太好,因此比较看好FC琉球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FC琉球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