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1轮枥木SCvs水户蜀葵赛事分析

2022-10-16 10:36:4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6 13:00

  对战双方:枥木SCvs水户蜀葵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1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41轮赛事展开角逐,枥木SC主场迎战水户蜀葵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枥木SC战况不错,上轮日乙客场挑战町田泽维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高萩洋次郎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保持1-0完场,获得2连胜、4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他们在日乙前40轮录得11胜15平14负的战绩,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水户蜀葵在日乙历经40轮后录得12胜12平16负的战绩,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近日他们的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山形山神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7场不胜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。不过枥木SC近期的状态明显比水户蜀葵好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枥木SC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枥木SC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