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1轮仙台维加泰vs熊本深红赛事分析

2022-10-16 11:40:3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6 15:00

  对战双方:仙台维加泰vs熊本深红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1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下午15点正,一场日乙第41轮赛事展开角逐,仙台维加泰主场迎战熊本深红。

  仙台维加泰

  1.近日仙台维加泰状态不佳,上轮日乙客场挑战新泻天鹅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却3度被破,最后以0-3惨败新泻天鹅脚下,遭遇3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40轮后录得17胜8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5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也不好,在近6个联赛主场里遭遇1平5负一胜难求。

  熊本深红

  1.今季熊本深红在日乙前40轮录得18胜13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6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群马草津温泉时,上半场就以2-1领先对手,下半场三岛颂平、平川怜和田边圭佑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5-1狂数群马草津温泉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不错,近2次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仙台维加泰以5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熊本深红好,因此看好熊本深红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熊本深红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