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G组南特vs弗赖堡赛事点评

2022-10-13 10:31:2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4 00:45

  对战双方:南特vs弗赖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G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,法甲的南特主场迎战德甲的弗赖堡。

  南特

  1.目前法甲的南特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3伦后录得1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伦法甲客场挑战雷恩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高尔利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雷恩脚下,遭遇3连败、6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弗赖堡

  1.德甲的弗赖堡近期状态出色,上伦德甲客场挑战柏林赫塔时,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科耶雷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卢科巴基奥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2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10场各项赛事不败。

  2.球队目前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3伦后录得全胜,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6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届的欧罗巴交过手,弗赖堡主场以2-0大胜过南特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弗赖堡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弗赖堡有望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