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D组圣吉罗斯vs布拉加赛事分析

2022-10-13 09:54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4 00:45

  对战双方:圣吉罗斯vs布拉加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D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D组赛事展开角逐,比甲的圣吉罗斯主场迎战葡超的布拉加。比甲的圣吉罗斯近日状态火热,上轮比甲主场迎战色格拉布鲁日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万泽尔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小组赛方面,目前他们在D组历经3轮录得全胜,以9分成为小组里的领头羊。

  葡超的布拉加目前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3轮后录得2胜1负,暂时以6分排名小组第2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葡超主场迎战查维斯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马雷罗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,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。

  双方在本届的欧罗巴分组赛交过手,圣吉罗斯客场以2-1小胜过布拉加,本轮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比较看好圣吉罗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圣吉罗斯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