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C组皇家贝蒂斯vs罗马赛事分析

2022-10-13 11:50:5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4 00:45

  对战双方:皇家贝蒂斯vs罗马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C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,西甲的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意甲的罗马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西甲的皇家贝蒂斯战况不错,上轮西甲客场挑战瓦拉多利德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目前他们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3轮全部取得胜利,暂时以9分成为C组领头羊。

  客队近况:目前意甲的罗马在小组赛历经3轮后录得1胜2负的战绩,暂时以3分排名C组第3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莱切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斯莫林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2次交手,皇家贝蒂斯以全胜的状态碾压罗马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皇家贝蒂斯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皇家贝蒂斯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