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5轮FC东京vs大阪樱花赛事分析

2022-10-12 10:39:5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18:00

  对战双方:FC东京vs大阪樱花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职联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FC东京主场迎战大阪樱花。今季FC东京在日职联历经31轮后录得13胜7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湘南海洋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8分钟被对手的阿部浩之攻破,4分钟内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湘南海洋,此前2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近日大阪樱花战况不错,上轮日职联客场挑战柏太阳神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31轮后录得13胜11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5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FC东京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FC东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FC东京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