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8轮查尔顿vs埃克塞特城赛事点评

2022-10-11 16:16:1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02:45

  对战双方:查尔顿vs埃克塞特城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8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查尔顿主场迎战埃克塞特城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查尔顿战况不佳,上轮英甲客场挑战林肯城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2轮后录得2胜7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埃克塞特城在英甲历经12轮后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巴恩斯利时,凭借史坦斯费尔德的梅开二度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4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查尔顿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埃克塞特城好,因此比较看好埃克塞特城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埃克塞特城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