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8轮彼得堡联vs格兰森林流浪赛事分析

2022-10-11 15:42:4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02:45

  对战双方:彼得堡联vs格兰森林流浪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彼得堡联主场迎战格兰森林流浪。

  彼得堡联

  1.近日彼得堡联战况不错,上轮英甲主场迎战伯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哈里斯在第47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75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2轮后录得6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近3个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格兰森林流浪

  1.上个赛季从英乙升班上来的格兰森林流浪,今季在英甲历经12轮后录得3胜2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博尔顿时,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维克汉姆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此前连败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发挥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由于格兰森林流浪是上个赛季从英乙升班上来,因此双方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。不过彼得堡联最近状态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他们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彼得堡联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