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9轮维冈竞技vs布莱克本赛事点评

2022-10-11 14:35:3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02:45

  对战双方:维冈竞技vs布莱克本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冠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维冈竞技主场迎战布莱克本。近日维冈竞技状态不佳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卡迪夫城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罗宾逊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球门在第65分钟再度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卡迪夫城脚下,遭遇2连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12轮后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今季布莱克本在英冠历经13轮后录得7胜6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罗瑟汉姆时,布里尔顿梅开二度,施莫迪克斯在第75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3-0全取3分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维冈竞技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低迷,在近6个联赛主场遭遇3平3负一胜难求,因此本轮比较看好布莱克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布莱克本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