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7轮神户胜利船vs湘南海洋赛事点评

2022-10-12 11:23:1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18:00

  对战双方:神户胜利船vs湘南海洋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职联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,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战湘南海洋。

  神户胜利船

  1.近日神户胜利船状态火热,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广岛三箭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菊池流帆先开纪录,小林祐希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,酒井高德在第55分钟扩大比分,汰木康也在第57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4-0大胜对手,获得4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31轮后录得10胜7平14负的战绩,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3个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湘南海洋

  1.今季湘南海洋在日职联历经31轮后录得8胜11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FC东京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阿部浩之在第78分钟先开纪录,4分钟内町野修斗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场发挥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2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湘南海洋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神户胜利船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神户胜利船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