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冠军赛第36轮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赛事分析

2022-10-11 08:56:1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1 14:00

  对战双方: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冠军赛第3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下午14点正,一场K1联赛冠军赛第36轮赛事展开角逐,浦项制铁主场迎战蔚山现代。今季浦项制铁在K1联赛历经35轮后录得15胜10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K1联赛冠军赛主场迎战济州联队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尹比加兰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济州联队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近日蔚山现代战况不错,上轮K1联赛冠军赛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时,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M.巴劳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亚当梅开二度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K1联赛历经35轮后录得21胜9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7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蔚山现代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浦项制铁好,因此比较看好蔚山现代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蔚山现代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