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G组哥本哈根vs曼彻斯特城赛事分析

2022-10-11 10:36:4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00:45

  对战双方:哥本哈根vs曼彻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G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冠杯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,丹超的哥本哈根主场迎战英超的曼彻斯特城。

  哥本哈根

  1.目前丹超的哥本哈根在欧冠杯分组赛G组历经3轮后录得1平2负无胜,暂时以1分成为小组垫底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洛斯查兰特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鲁尼·巴德吉在第83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曼彻斯特城

  1.近日英超的曼彻斯特城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南安普敦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坎塞洛先开纪录,福登在第32分钟再下一城,马赫雷斯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,哈兰德在第65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4-0完胜对手,豪取6连胜、延续各项赛事13场不败。

  2.目前球队在欧冠杯分组赛G组历经3轮全部获胜,以9分成为小组领头羊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出色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曼彻斯特城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因此比较看好蓝月亮曼彻斯特城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曼彻斯特城有望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