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乙第37轮门多萨独立vs新芝加哥赛事点评

2022-10-10 15:13:1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1 04:00

  对战双方:门多萨独立vs新芝加哥

  对战赛事:阿乙第37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凌晨4点正,一场阿乙第37轮赛事展开角逐,门多萨独立主场迎战新芝加哥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门多萨独立在阿乙历经35轮后录得14胜11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5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马格罗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0分钟被对手的塞尔维托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阿马格罗。

  客队近况:新芝加哥在上轮阿乙主场迎战基尔梅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55分钟布斯塔曼特先开纪录,圭耶拉在第68分钟再下一城,虽然在补时阶段大门被破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17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阿乙历经35轮后录得6胜1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34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门多萨独立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4个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。

  看法:门多萨独立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