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甲第24轮阿根廷青年人vs飓风队赛事分析

2022-10-10 14:06:5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1 03:30

  对战双方:阿根廷青年人vs飓风队

  对战赛事:阿甲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阿甲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根廷青年人主场迎战飓风队。

  阿根廷青年人

  1.今季阿根廷青年人在阿甲前23轮录得11胜3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拉努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桑切斯先开纪录,阿瓦洛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再下一城,下半场易边后莫亚诺和罗德里格斯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0狂胜对手。

  3.他们近期的主场表现并不好,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飓风队

  1.飓风队在上轮阿甲主场迎战塔勒瑞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圣地亚哥赫泽在第5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阿甲历经23轮后录得10胜10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6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4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4平1负的往绩,加上阿根廷青年人最近主场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飓风队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飓风队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