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甲第24轮罗萨里奥中央vs防卫者赛事点评

2022-10-10 11:48:4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1 03:30

  对战双方:罗萨里奥中央vs防卫者

  对战赛事:阿甲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阿甲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,罗萨里奥中央主场迎战防卫者。今季罗萨里奥中央在阿甲前23轮录得6胜8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圣塔菲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I.马丘卡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阿尔马达在第7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8场不胜。

  近日防卫者战况出色,上轮阿甲主场迎战竞技俱乐部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罗杰斯攻破,好在古铁雷斯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3-3握手言和,延续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阿甲历经23轮后录得7胜9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防卫者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罗萨里奥中央好,因此看好防卫者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防卫者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