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0轮甲府风林vs冈山绿雉赛事分析

2022-10-09 09:45:3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9 12:05

  对战双方:甲府风林vs冈山绿雉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9日下午12点05分,一场日乙第40轮赛事展开角逐,甲府风林主场迎战冈山绿雉。甲府风林在上轮日皇杯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时,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宫崎纯真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11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39轮录得9胜15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今季冈山绿雉在日乙历经39轮后录得19胜12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6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金泽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布伊斯在第52分钟自摆乌龙,到了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金泽脚下,此前2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冈山绿雉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看好冈山绿雉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冈山绿雉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