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波鸿VS法兰克福赛事分析

2022-10-08 16:31:0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8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波鸿vs法兰克福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8日21:30德甲第9轮波鸿VS法兰克福,法兰克福是值得期待的。

  【波鸿】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RB莱比锡,球队在联赛中仍旧一胜难求。

  波鸿虽然在上赛季升上了德甲联赛,还以排名联赛第13的成绩收官,但新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7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累计打进5球丢23球,可以说攻守两端的表现是毫无战斗力可言的。面对本场的对手法兰克福,球队又有什么招架之力呢?

  【法兰克福】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-0战平热刺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保持不败,状态不错。

 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16球丢13球,攻击力排名联赛第三,可见火力凶猛,只是无奈防守漏洞也不小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联赛客场至今未尝一败,异地作战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法兰克福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的实力和状态差距显然而易见了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法兰克福,综合来说,本场赛事法兰克福是值得期待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