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奥格斯堡VS沃尔夫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10-08 16:29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8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格斯堡vs沃尔夫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8日21:30德甲第9轮奥格斯堡VS沃尔夫斯堡,沃尔夫斯堡能全身而退吗?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沙尔克04,球队近3联赛大获全胜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奥格斯堡赛季初的表现还是比较糟糕的,但近期有愈战愈勇的趋势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8球丢12球,防守端漏洞还是不小的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很差,联赛至今4个联赛主场只1-0赢过拜仁,其余三场全部告负,本场赛事面对沃尔夫斯堡也没有太大的信心。

  【沃尔夫斯堡】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斯图加特,球队近3轮联赛取得2胜1负,也有状态惠南的趋势。

 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8球丢14球,同样是存在防守端的问题。不过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糟糕,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取得1胜3负,而且累计只打进1球,异地进攻就陷入了哑火状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沃尔夫斯堡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比奥格斯堡要出色。

  双方近期的状态和整体表现都相差不大,但是在奥格斯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,外界给出的数据居然对沃尔夫斯堡利好,全然枉顾了奥格斯堡所占据的优势,看来本场赛事奥格斯堡不太值得追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