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美因茨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2-10-08 16:28:4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8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美因茨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8日21:30德甲第9轮美因茨VSRB莱比锡,客队取胜概率比较大。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1-2不敌弗赖堡,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8球丢12球,进攻端火力不足,防守端倒是有崩溃的迹象,近4场各项赛事累计丢掉了12球之多。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未尝一胜,和上赛季的主场表现完全相反,本场赛事面对RB莱比锡恐怕也没有多少的优势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3-1击败凯尔特人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3球丢12球。虽然和本场对手同积分,但是进攻端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,只是防守端存在的漏洞也不小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欧冠赛事方面只差排名第二的矿工1分,还是有希望争取出线权的,加上对手是凯尔特人和柏林赫塔,并不算十分难啃。本场赛事或许不需要轮换部分主力。

  不过球队本赛季联赛4轮客场未尝一胜,且累计只打进2球,异地作战也没有太多的说服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比美因茨要更出色一些。

  两队主客场表现都很糟糕,但是从整体上看,还是RB莱比锡要更出色一些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RB莱比锡看好,本场赛事客队取胜概率比较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