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赛事分析

2022-10-08 16:27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8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8日21:30德甲第9轮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,不妨看好勒沃库森能够全取三分。

  【勒沃库森】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中客场0-2不敌波尔图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正赛只有2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7,已经深陷降级区了。球队主帅杰拉尔多西奥阿内被解雇,萨比阿隆索被任命继任,本场赛事能否发挥出球队应有的实力,还不好说。

  球队的主场表现也是相当糟糕,赛季至今各项赛事5场主场正赛,只在欧冠杯中主场赢过马竞,其余在联赛主场未尝一胜。

  【沙尔克04】

 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3不敌奥格斯堡,球队本赛季至今只有1场取胜,状态也同样惨不忍睹。

 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0球丢17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无奈防守端漏洞百出,场均失球达到2球以上。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勒沃库森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在双方状态和主客场都没有明显的优势下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勒沃库森有很明显的支持,甚至后期还信心有增无减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勒沃库森能够全取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