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丹超第12轮 利恩比vs维堡

2022-10-07 17:56:5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08日01点00分,22-23丹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,维堡将前往灵比球场挑战利恩比。

  利恩比上赛季夺得了丹甲亚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,利恩比的发挥极其糟糕,11轮联赛战罢,球队始终与胜利无缘,暂时以4平7负积4分排名垫底,保级压力极大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上,利恩比遭遇欧登塞,全场比赛下来球队颗粒无收,而且后防线存在问题,最终球队以0-2落败,他们遭遇主场三连败,期间居然没有一粒进球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维堡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本赛季稳步提升,以6胜2平3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只落后领头羊3分,此役赢球的话有望登顶积分榜,因此战意充足。维堡拥有丹超第一的主场表现,可惜做客成绩只能排名第八位。

  上轮做客挑战中日德兰,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下半场两队都无法改写比分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,近6场客场4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比较稳定。

  近10次的交锋当中,维堡以5胜1平4负的表现略占上风,最近两次交锋上,维堡更是以4-1和2-1的比分击败了利恩比。

  利恩比是升班马球队,至今为止未尝胜利,球队保级压力非常大,而维堡本赛季表现提升明显,暂时高居积分榜第三位,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。

  在维堡逐渐掌握对战优势的情况下,做客的他们无疑是本轮比赛的赢球首选,考虑到主队至今为止未尝胜利,球队实在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维堡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