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赛事分析

2022-10-07 16:16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8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8日02:30德甲第9轮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,霍芬海姆有望保平争胜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柏林赫塔。

  霍芬海姆是德甲的老牌劲旅,上赛季在联赛中只是排名第九,表现中规中矩。新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13球,进攻端火力不俗。只要球队再努力一把,就有机会获得欧罗巴甚至是欧冠赛事的门票,相信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联赛至今4轮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,场均打进2球,场均失球不足1粒,攻守两端发挥均衡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连续2场赛事保持不败。

  云达不莱梅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德甲德乙中徘徊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18球丢13球,火力十分出色,但防守端漏洞也百出。如果不及时改善防守端的表现,恐怕后期会阻碍球队前景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的表现令人惊奇,联赛4轮客场取得2胜2平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霍芬海姆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比云达不莱梅要更出色。

  本赛季轮表现,不莱梅是相当出色的,特别是锋线表现,不过外界给出的数据是看好霍芬海姆。考虑到霍芬海姆整体身价和纸面实力都比不莱梅要好,又有主场优势,本场赛事霍芬海姆有望保平争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