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8轮奥萨苏纳VS巴伦西亚赛事分析

2022-10-07 16:14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8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萨苏纳vs巴伦西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8轮

  北京时间10月8日03:00西甲第8轮奥萨苏纳VS巴伦西亚,奥萨苏纳值得期待。

  【奥萨苏纳】

 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皇马,虽然只是战平,但面对领头羊能够取得1分,还是在少打1人和先丢球的前提下逼平,给球队鼓舞了不少士气。

  奥萨苏纳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要好得多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8球丢6球,攻守两端表现都不俗。而且主场方面4场打出3胜1负,其中取胜的对手包括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,球队的硬仗能力相当不错。

  【巴伦西亚】

 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西班牙人,球队近2场联赛1胜1平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3分,球队想要挤进上游还是有些机会的。不过新帅加图索的技战术似乎有些激进,球队至今已经有3次染红的记录。而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羸弱,至今还未在客场赢过球,本场赛事面对奥萨苏纳恐怕也难以取得三分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伦西亚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相差不大,实力也是半斤八两。但是巴伦西亚状态还不算十分稳定,加上不擅长客场作战,这是一个很大的漏洞。奥萨苏纳有主场优势,面对强队也不怂,还有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奥萨苏纳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