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0轮里昂VS图卢兹赛事分析

2022-10-07 16:13:1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8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里昂vs图卢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10月8日03:00法甲第10轮里昂VS图卢兹,里昂取胜值得期待。

  【里昂】

 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朗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告负,近2场还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里昂是法甲豪门之一,然而球队本赛季开局至今走势并不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16球丢11球。实际上球队主要是被客场战绩所拖累,联赛至今4轮客场未尝一胜且场均打进不足一球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在线的,联赛5轮主场就有4场取胜,场均能打进2球以上。

  【图卢兹】

 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2击败蒙彼利埃,球队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图卢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表现比较一般。不过球队同样是主强客弱的队伍,联赛4轮客场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面对里昂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里昂取得9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里昂作为法甲的老牌队伍,取得这样的战绩显然是让人大跌眼镜的。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返胜轨,本场赛事面对图卢兹这样的升班马队伍是一个极好的抢分机会,里昂战意可信。加上里昂有主场优势和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里昂取胜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