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-A組阿森纳VS博多格林特赛事分析

2022-10-06 17:18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森纳vs博多格林特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-A組

  北京时间10月7日03:00欧罗巴-A組阿森纳VS博多格林特,本场赛事看好阿森纳取胜。

  【阿森纳】

 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热刺,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且场均打进2球或以上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阿森纳的实力一直毋庸置疑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0球丢8球,攻守两端发挥理想。不过球队领先身后的曼城只有1分,在目前多线作战的情况下,想要欧罗巴杯和联赛都取得佳绩,压力还是不小的。好在球队阵容实力足够深厚,球员士气和状态都很好,本场赛事又有主场之利,取胜难度应该不大。

  【博多格林特】

  博多格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挪超联赛中客场4-1击败利勒斯特罗姆,球队表现不错。

  博多格林特目前在挪超联赛中以13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60球丢31球,进攻端火力凶悍,不过球队领先第四只有1分,想要稳住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杯资格,球队在联赛中还要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欧罗巴杯恐怕会战斗力不足。

  而且球队客场作战状态并不算十分稳定,此前欧冠杯加上欧罗巴杯中,客场都未尝胜绩,球队在大赛中的异地作战,还是有些吃力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期士气和状态都不错,但阿森纳毕竟是英超联赛的队伍,实力比博多格林特还是要强不少的。加上阿森纳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二,距离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,抢分欲望强烈,外界对阿森纳也是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看好阿森纳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