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-G組弗赖堡VS南特赛事分析

2022-10-06 17:17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弗赖堡vs南特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-G組

  北京时间10月7日03:00欧罗巴-G組弗赖堡VS南特,本场赛事弗赖堡有望带走三分

  【弗赖堡】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美因茨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弗赖堡近两个赛季进步很大,本赛季发挥依旧出色,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。欧罗巴杯中表现也不错,小组前两轮击败对手,排名积分榜榜首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攻防表现很出色,几乎无人能匹,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,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南特】

 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摩纳哥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,状态糟糕。

  南特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1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,如此实力实在令人难以恭维。不过球队之所以能够征战欧罗巴,也是因为上赛季拿到了法国杯的冠军,但实力始终有限,欧罗巴杯中表现也不算理想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本赛季至今客场赛事一胜难求,本场赛事想要在弗赖堡身上拿到分数,难度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两队不管是在实力还是状态上都差距明显,弗赖堡本场赛事还有主场之利,加上外界的数据支持,本场赛事弗赖堡有望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