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0轮金泽vsFC琉球赛事点评

2022-10-09 10:26:3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9 13:00

  对战双方:金泽vsFC琉球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9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40轮赛事展开角逐,金泽主场迎战FC琉球。

  金泽

  1.近日金泽战况不错,上轮日乙主场迎战冈山绿雉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对手的布伊斯在第52分钟送上乌龙球,嵨田慎太郎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,最后以3-1大胜冈山绿雉,获得2连胜、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39轮录得12胜12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FC琉球

  1.今季FC琉球在日乙历经39轮后录得6胜13平20负的战绩,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2.球队近日的表现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横滨FC时,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小川航基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,遭遇8场不胜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3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。不过金泽最近主场状态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金泽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金泽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