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E组奥莫尼亚vs曼彻斯特联赛事分析

2022-10-06 11:06:5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7 00:45

  对战双方:奥莫尼亚vs曼彻斯特联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E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7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,塞浦甲的奥莫尼亚主场迎战英超的曼彻斯特联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塞浦甲的奥莫尼亚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卡托克匹亚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布鲁诺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贝祖斯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小组赛方面,目前他们历经2轮E组遭遇连败,暂时成为小组里的垫底。

  客队近况:目前英超的红魔曼彻斯特联在小组赛里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,暂时以3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蓝月亮曼彻斯特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大门已经3度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,最后以3-6惨败蓝月亮脚下。

  实力比较: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但曼彻斯特联的阵容实力远强于奥莫尼亚,而且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负,因此比较看好红魔曼彻斯特联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曼彻斯特联有望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