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H组摩纳哥vs特拉布宗体育点评

2022-10-06 14:15:1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7 00:45

  对战双方:摩纳哥vs特拉布宗体育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H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7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H组赛事展开角逐,法甲的摩纳哥主场迎战土超的特拉布宗体育。近日法甲的摩纳哥战况不错,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南特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布里尔.恩博洛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本耶德尔上演帽子戏法,最后以4-1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。小组赛方面,目前球队在H组打了2伦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

  目前土超的特拉布宗体育在小组赛历经2伦后同样录得1胜1负,暂时以净胜球优势而排积分榜第2位。球队近期状态火热,上伦联赛客场挑战开塞利体育时,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加弗拉诺维奇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巴卡斯塔斯和博佐克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虽然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,但摩纳哥的阵容实力要比特拉布宗体育好,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摩纳哥轻取特拉布宗体育的机会。

  看法:摩纳哥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