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A组苏黎世vs埃因霍温赛事点评

2022-10-06 10:18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7 00:45

  对战双方:苏黎世vs埃因霍温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A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7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,瑞士超的苏黎世主场迎战荷甲的埃因霍温。

  苏黎世

  1.近日瑞士超的苏黎世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草蜢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马尔凯萨诺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49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2.目前他们在A组历经2轮全部落败,暂时没有积分成为小组垫底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低迷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埃因霍温

  1.荷甲的埃因霍温目前在小组赛里只打了一轮,目前与阿森纳同积1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A组第3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坎布尔时,由于备战欧罗巴而收起主力球员,因而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下半场却连丢3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坎布尔脚下,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低落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埃因霍温的阵容实力要比苏黎世强劲,因此比较看好埃因霍温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埃因霍温有望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